English

阿吉特·辛格被任命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2001-02-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胡辛、柳昌林 我有话说

新华社琼海博鳌2月26日电前东盟秘书长、马来西亚人阿吉特·辛格今天在博鳌亚洲论坛筹委会上被正式任命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面对与会代表们的祝贺,辛格感谢大会对他的信任和支持。辛格也对中国政府、博鳌控股有限公司为建立亚洲论坛所做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向论坛提供支持和作出贡献的各国领导人、前领导人和会议全体代表。

辛格是一位卓越的职业外交家,曾担任马来西亚驻奥地利、巴西、德国、越南大使和东盟秘书长。退休之后在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在去年11月举行的论坛专家学者会上,辛格被选为论坛的临时秘书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